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父女戀】59歲陳嘉上與29歲大陸演員入紙註冊 傳奉子成婚 __,中國,大陸,陳嘉上,

59歲香港著名導演陳嘉上與29歲大陸演員夏沫僑在香港入紙註冊,有傳二人奉子成婚,有報道指陳嘉上拒談傳聞,未知是否按傳統未夠3個月不能對外公佈。陳嘉上身 ...


59歲香港著名導演陳嘉上與29歲大陸演員夏沫僑在香港入紙註冊,有傳二人奉子成婚,有報道指陳嘉上拒談傳聞,未知是否按傳統未夠3個月不能對外公佈。



陳嘉上身邊友人向《蘋果》透露早在半年前已將工作基地搬回香港,打算在港長期居住,而女友夏沫僑亦隨他來港定居。據知陳嘉上有此打算是為下一代打算,希望BB在香港出世及接受教育。



陳嘉上於90年代拍電影《小男人週記II錯在新宿》,認識曾參選港姐的前妻陳慧儀,二人於1994年結婚,陳慧儀婚後息影,專心照顧子女,可惜婚姻僅維持3年,陳慧儀獨自帶着兩名子女生活,恢復幕前演出,轉型成為財經評論員,而陳嘉上在1995年與安樂高層Ivy拍拖,相戀五年,分手後陳嘉上與圈外人劉小姐低調拍拖,之後又戀上比自己年輕30歲的大陸演員夏沫僑。



夏沫僑1990年生於四川,畢業於河北傳媒大學,她接拍陳嘉上執導的電影而廣為觀眾認識,夏沫僑亦有拍劇,包括由導演高林豹的電視劇《真愛謊言》、《我家有個趙大咪》,馬偉豪的作品《蝴蝶公墓》等,夏沫僑於2016年遠赴日本,拍電影《從地獄歸來》擔任女主角。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攝影:曹家誠) (攝影:曹家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