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四太訓示:密密生超盈過大禮 5億別墅作嫁妝 __,四太,梁安琪,超盈,

超盈與未婚夫Thomas身穿中國傳統禮服過大禮,加上全身金器,金光燦爛極具氣派。
超盈與未婚夫Thomas身穿中國傳統禮服過大禮,加上全身金器,金光燦爛極具氣派。賭王何鴻燊四房今年喜事多,猷君上月包場向女友奚夢瑤求婚成功,家姐超盈早 ...


賭王何鴻燊四房今年喜事多,猷君上月包場向女友奚夢瑤求婚成功,家姐超盈早前爆出去年已跟男友秘密訂婚,今年3月更宣佈陀B女。昨日超盈在家中舉行過大禮儀式,何家搞喜事氣派不凡,男家以名車車隊到場,又送上大量金器;女家更以價值5億的別墅及1億的珠寶作嫁妝。一對新人向四太梁安琪敬茶時,四太還「訓示」超盈:「你密密生,我密密湊!」

相關新聞:【人大背景】以接近滿分考入哈佛

賭王何鴻燊四房喜事多籮籮,長女何超盈和細仔何猷君先後宣佈訂婚。去年9月與哈佛學霸辛奇隆(Thomas)秘密訂婚的超盈,在今年3月宣佈雙喜臨門,陀B女「荷包蛋」,雖然有指超盈計劃明年夏天才在葡萄牙舉行古堡主題婚禮,不過昨日已經在家中舉行過大禮儀式。獲女家邀請出席過大禮儀式的才子陶傑,昨日在Ig貼出超盈過大禮的影片。



超盈昨日過大禮,除了傳統喜餅,男家送上大量金器、鮑參翅肚,更有醒獅助興。 超盈昨日過大禮,除了傳統喜餅,男家送上大量金器、鮑參翅肚,更有醒獅助興。
除了價值5億的別墅,女家還準備億元珠寶給超盈作嫁妝。

除了價值5億的別墅,女家還準備億元珠寶給超盈作嫁妝。
男家派出名車車隊到女家過大禮。

男家派出名車車隊到女家過大禮。

猷君為家姐撥扇

短片中所見,超盈穿傳統中國禮服,貴氣十足,身穿唐裝的胞弟猷君為家姐撥扇降溫,陶傑留言:「何鴻燊四太千金何超盈今日過大禮之慶,Crazy Rich Chinese加中國富貴傳統,聘禮金銀珠寶睇到眼花眼盲!直頭好似日本皇室出嫁,新娘子何超盈接受弟弟溫馨撥扇,好warm呀!」

相關新聞:【氣派非凡】何家婚宴變城中焦點



弟弟猷君為超盈撥扇散熱,對家姐相當細心。互聯網圖片

弟弟猷君為超盈撥扇散熱,對家姐相當細心。互聯網圖片
賭王四房中,超盈及猷君皆已訂婚,相信賭王也相當開心。資料圖片

賭王四房中,超盈及猷君皆已訂婚,相信賭王也相當開心。資料圖片

據有份出席的賓客透露,現場有舞獅表演,男家有名車車隊到場,之後接新娘開門利是儀式,男女親家過大禮,禮成後就拋繡球,隨後向女家、男家長輩敬茶。超盈與未婚夫先向老爺奶奶奉茶,之後到超盈的婆婆,她送上六層金豬給外孫女,輪到四太梁安琪飲茶時,四太訓示超盈:「有自己家庭啦,要豬仔一竇竇,你密密生,我密密湊。」四太向超盈送上大串龍鳳鈪,超盈即眼濕濕,四太更代表賭王派大利是。



超盈與Thomas向四太斟茶,四太更代賭王派大利是。

超盈與Thomas向四太斟茶,四太更代賭王派大利是。
四太拿起一整串龍鳳鈪送給超盈。互聯網圖片

四太拿起一整串龍鳳鈪送給超盈。互聯網圖片
男女親家過大禮,新人禮成後就拋繡球。

男女親家過大禮,新人禮成後就拋繡球。

代賭王派大利是

今次豪門婚宴,過大禮甚豐厚,男家送上大量鮑參翅肚,以及至少有8對重量級龍鳳鈪、3條金鏈及3隻金戒指等金器,新娘需在婚禮日全部佩戴以示尊重,同時男家也準備兩罐大紅袍茶葉,寓意新娘對婚約守信不渝。女家的嫁妝中,有Hermès男士服飾、名牌手錶作回禮,更為超盈準備價值5億的獨立別墅及大量珠寶作嫁妝,首飾估計價值1億。在嫁妝中清單中,更以一對新人的名字作對聯,分別寫上「奇緣結成枝連理,隆蔭葉茂樂延年」及「超凡脫俗神仙侶,盈門喜氣福澤長」,認真好意頭。



弟弟猷君昨日也在Ig貼出超盈過大禮的照片,他寫道:「嫁出去了!真的要嫁出去了!又不捨得又為她高興!媽媽喝完那杯茶之後,你就是辛太了!以後要好好孝敬你的老爺奶奶,記得多回來看看我們,要身體健康!三年抱兩!兒孫滿堂!祝你和姐夫白頭到老,新婚快樂!」看來相當興奮。



陶傑昨日接受《蘋果》訪問,問到他以甚麼身份獲邀,陶傑說:「不需要甚麼身份,我在香港有好多朋友。」與此同時亦嘗試聯絡四太及超盈,但未能取得聯絡。

採訪:唐如、李森



【價值不菲】大禮嫁妝以億計

何家四房長女超盈過大禮,不論男家大禮或是女家嫁妝都極具份量,除了傳統喜餅、鮑參翅肚等,男家還送上大量金器,而女家則以名牌服飾、手錶作回禮,更以價值5億的獨立別墅及1億的珠寶首飾作嫁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