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四川地震】宜賓市6級地震增至11死逾百人傷 Angelababy:走20多層樓梯逃生 __,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於地震發生後,在微博報平安。(互聯網)
四川宜賓發生6級地震,有成都學校疏散學生到操場。【新增內容】中國地震台網周一晚10時55分,錄得一次黎克特制6級地震,震央位於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附近, ...


四川宜賓發生6級地震,有成都學校疏散學生到操場。 四川宜賓發生6級地震,有成都學校疏散學生到操場。

【新增內容】中國地震台網周一晚10時55分,錄得一次黎克特制6級地震,震央位於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附近,震源深度16公里。地震已導致11死逾百人受傷。長寧和珙縣災情最嚴重。新華社報道,梅硐鎮一間賓館倒塌。

相關新聞:【四川地震●圖輯】餘震60多次 市內一片狼藉 多幢建築物倒塌



此次地震成都、樂山、重慶、貴陽等多地震民眾感到震動。晚上11時09分、11時21分,以及11時23分,該處再發生3次強度2.9級至3.6級的餘震。截至5時30分,四川省地震局共記錄到M2.0級及以上餘震54次。其中5.0至5.9級地震1次,4.0至4.9級地震3次,3.0至3.9級地震9次,2.0至2.9級地震41次。



地震發生後,四川省啟動二級應急響應。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省長尹力第一時間要求宜賓市迅速採取有力有效措施,核查災情,搶救人民群眾生命財產,確保社會穩定。

相關新聞:【四川地震】「有光就不怕了」 老師集體開車燈為342學生照明



四川消防救援總隊全勤指揮部及6個支隊共出動63車、302人、6犬趕赴震央地區。武警宜賓支隊出動兵力210餘名。宜賓長寧雙河和珙縣巡場鎮均有人被埋,武警官兵參與救援。



地震發生後,四川省應急管理廳向地震災區緊急組織調撥帳篷、摺叠床等中央救災物資。



宜賓竹海至雙河公路有四處邊坡塌方,可以半幅通行。四川省交通運輸廳已組織進行應急救援搶險,並對災區道路上的落石和塌方進行清理。



藝人Angelababy則在微博上講述親歷地震,並且說:「地震了,走了20+層的樓梯下來!」



「我在宜賓,睡懵X了,聽見外面在喊跑,就跟着出去了!」當地媒體暫未提及有災情,但網民卻在微博上聲稱感到震動:「剛在寢室嚇死,我在重慶!」「重慶搖得兇得很!」「我的媽咪在搖完之後穿起睡衣問我跑不跑。」



有網民上載照片,顯示成都東軟學院的學生,都被疏散到操場上。



宜賓市長寧縣雙河鎮副鎮長梁爽表示,地震後雙河鎮電力中斷,鎮上有房屋倒塌,暫無傷亡報告,當地正組織民兵進行救援。



家住19樓的成都市民賀平說:「家裏兩個吊燈搖晃了近一分鐘。」地震前曾聽到樓下小學地震預警系統發出的警報聲。第一次地震後半小時內,因發生多次餘震,地震預警的警報聲響個不停。



路透社/新華社/新浪微博/中新社

-----------------------------

你撐蘋果 我捐$1

支援反送中抗爭者

請往《蘋果日報》網站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