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612罷工罷市】譚小環小食店拉閘一日尋港味 杜汶澤承諾不秋後算賬| 娛樂,杜汶澤,譚小環

【612罷工罷市】譚小環小食店拉閘一日尋港味杜汶澤承諾不秋後算賬2小時前昨日103萬大遊行,不單未有令港府回心轉意收回「送中」條例,特首林鄭月娥更表示 ...


  • 【612罷工罷市】譚小環小食店拉閘一日尋港味 杜汶澤承諾不秋後算賬
  • 2小時前




昨日103萬大遊行,不單未有令港府回心轉意收回「送中」條例,特首林鄭月娥更表示將於今個月12日,照舊將條例提交至立法會二讀及三讀,完全無視民意。

由譚小環與丈夫開設的小食店「渣哥」,今日在社交平台上,為了「去搵返浸香港味」,決定6月12日全線拉閘停業一日,並留言寫:「我哋一直最在乎嘅,就係嗰浸「香港味」。但呢浸味成日俾人越吹越淡,我哋怕有朝一日,香港唔再似香港,香港人唔再似香港人,香港小食唔再似香港小食。」

而杜汶澤亦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其擔任CEO的網台「喱騷」,如有員工在6月12日罷工,「本人表示尊重大家的立場,並在此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承諾絕不秋後算賬。」留言刊出後短短4小時,已收到過萬個Lik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