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節目經理道歉】鮮浪潮支持6.12罷工?杜琪峯:我完全唔知情 __,杜琪峯,

【新增回應】相關新聞:【6.12罷工罷市】林日曦宣佈公司停運一天「喱騷」CEO杜汶澤:絕不秋後算賬政府無視昨日103萬港人上街參與反送中大遊行,《逃犯 ...


【新增回應】

相關新聞:【6.12罷工罷市】林日曦宣佈公司停運一天 「喱騷」CEO杜汶澤:絕不秋後算賬



政府無視昨日103萬港人上街參與反送中大遊行,《逃犯條例》修訂將於周三(12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有網民發起6月12日罷工罷市,全城一呼百應,包括身為老闆的杜汶澤、林日曦、譚小環和吳啟明均表態支持罷工罷市行動(相關新聞: https://bit.ly/2QXtxdI )。



至於杜琪峯任發起人及主席的鮮浪潮電影節有限公司(簡稱「鮮浪潮」),今日下午亦在facebook官網發文罷工一天:「6月12日齊反送中!罷工一天!惡法不能通過,藝術創作自由必須受保障!#藝文界同行#藝術自由#創作自由#當晚兩場放映如常舉行」該post推出一小時即有逾300網民給予like及心心,有網民留言表示「支持感謝」,也有網民表示:「今日終於覺得年年俾(畀)200蚊唔入圍都係抵。」

相關新聞:【6.12罷工罷市】譚小環小食店宣佈當日拉閘「同大家一齊尋回香港味」



而鮮浪潮節目經理區永鴻則貼出道歉聲明,寫道:「有關較早前在本群組出現的『鮮浪潮罷工一天』帖文(2019年6月10日下午2:29),乃本人未經鮮浪潮電影節有限公司董事會的所有董事知悉及同意下張貼及公佈,並不代表董事會立場,純屬本人魯莽及衝動處事所致。本人僅對鮮浪潮電影節有限公司及有關人士做成任何不便及誤會,致以最深抱歉。」



咁鮮浪潮電影節有限公司……即係支唔支持呢?



杜琪峯原來對有人代表鮮浪潮發聲明參與6.12大罷工完全不知情,今日他接受《蘋果》訪問說:「我完全唔知點解會有人代表鮮浪潮作出咁嘅行動,呢啲行動我同委員會嘅人都不知情,鮮浪潮係一個由政府同社會上熱心人士資助嘅機構,目的係培養新一代年青導演。所以個別人士嘅行為,絕對唔可以代表我同委員會嘅人。」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鮮浪潮發文指6月12日罷工一天。(facebook截圖) 鮮浪潮發文指6月12日罷工一天。(facebook截圖)
杜琪峯是鮮浪潮發起人及主席。(資料圖片)

杜琪峯是鮮浪潮發起人及主席。(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