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612罷工罷市】黃碧雲被拒進出立會硬食胡椒 胡志偉求見警方被拒 __,曾志偉,

民主黨議員黃碧雲與公民黨議員譚文豪,身中胡椒噴霧,欲進入立法會時多次被警員拒絕,聲稱已鎖門。雖由立法會職員開鎖,但立法會議員卻又聲稱,是警察不准開門。 ...






民主黨議員黃碧雲與公民黨議員譚文豪,身中胡椒噴霧,欲進入立法會時多次被警員拒絕,聲稱已鎖門。雖由立法會職員開鎖,但立法會議員卻又聲稱,是警察不准開門。

譚文豪議員批評,即使立法會發出黃色警示,亦沒有理由不讓立法會議員執行職務。

黃碧雲接受本刊記者訪問,指出與林卓廷於前線向警員表明有立法會議員,但警員仍然施放胡椒噴霧,黃碧雲自己亦慘被射中少許。

警方不斷向市民施放催淚彈,民主黨議員胡志偉於催淚煙中堅決不退,並走向警方前線懇求面見指揮官,聲稱只想解決事件,但警方依然拒絕,並強行推進前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