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6.13出獄歸隊抗爭】服刑完畢 黃之鋒稱獄中睇林鄭訪問:佢流緊眼淚 香港人流緊血 __,黃之鋒,

【6.13出獄歸隊抗爭】服刑完畢黃之鋒稱獄中睇林鄭訪問:佢流緊眼淚香港人流緊血1小時前昨日6.12港人為「反送中」上演:「最美一幕,還未閉幕」的200 ...


  • 【6.13出獄歸隊抗爭】服刑完畢 黃之鋒稱獄中睇林鄭訪問:佢流緊眼淚 香港人流緊血
  • 1小時前




昨日6.12港人為「反送中」上演:「最美一幕,還未閉幕」的200萬+1遊行。今日6.13三罷到金鐘抗爭,不撤不散。因佔旺案被控阻礙清場而刑事裁定藐視法庭定罪成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日服刑完畢。

今早十時許,由戰友羅冠聰及一眾傳媒迎接下,甫出獄的黃之鋒面露笑容,準備接受訪問,現場一度混亂。他說:「首先多謝聲援嘅香港眾志及一班朋友,我終於服刑完畢。」

他指被囚的個多月,錯過了與港人並肩作戰,對特首暫緩送中惡法並唔足夠,因香港人要求的是撤回修例。他稱在獄中看到特首林鄭月娥流淚接受訪問,即想到:「你流緊眼淚,但香港人流緊血。」

昨日他的fb透過小編協助發文,hashtag「馬上歸隊」、「不撤回不撤退」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