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明天反送中遊行】蔣雅文6.16回家與港人並肩:這星期經歷難過和羞愧 __,蔣雅文,

【明天反送中遊行】蔣雅文6.16回家與港人並肩:這星期經歷難過和羞愧21分鐘前蔣雅文雖然長居台灣,落在生根,但一直心繫成長地-----香港。上週日香港 ...


  • 【明天反送中遊行】蔣雅文6.16回家與港人並肩:這星期經歷難過和羞愧
  • 21分鐘前




蔣雅文雖然長居台灣,落在生根,但一直心繫成長地-----香港。上週日香港為「反送中」遊行,身在台灣的她找來十多位台灣市民集氣撐港人。

看著事態發展,相信蔣雅文的心情,跟103萬遊行的港人一樣。她在網上留言,16/6回家,與港人並肩作戰。「如果你跟我一樣,這星期經歷了心痛難過和羞愧,6.16就是治癒自己的時刻。」似向身在台灣的香港人齊齊返港撐遊行。

「謝謝赤峰街上善良的大家,這幾天接受我的冒昧打擾跟請求,數十個畫面的力量在心中有如噸重。」佢不忘多謝上週為港人打氣的台灣街坊。

面對林鄭特首宣佈暫緩修例下,熱血的她在16/6返港,相信目標只有一個,爭取撤.回.逃.犯.條.例!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