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林峯:被爆6月1日求婚!林峯生日娶張馨月? __,張馨月,林峯,

林峯好事近!藝人林峯與內地女友34D索模張馨月拍拖一年多,二人被指將於年底結婚,東網更收到聲稱認識張馨月家人的讀者報料,指林峯於6月1日已偷偷到女友的 ...


林峯好事近!


藝人林峯與內地女友34D索模張馨月拍拖一年多,二人被指將於年底結婚,東網更收到聲稱認識張馨月家人的讀者報料,指林峯於6月1日已偷偷到女友的老家向對方求婚,還打算於自己40歲生日(12月8日)當天結婚。張馨月於6月1日,在微博晒「戰利品」,是用花花砌成的巨型兔子,似是林峯求婚時送的!

而林峯經理人公司被問及此時沒有否認,更指之後會統一回應。林峯透過經理人表示:「私人事不會作回應」。據知,林峯於6月1日時已在貴州拍電影版《尋秦記》,之後還要拍電視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