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引渡惡法】628名警員資料遭「匿名者」竊取 網罪科立案調查 __,匿名者,

警方繼昨(6月25日)深夜上載短片,指有人將超過500位警務人員及其親友個人資料在網上公開後,今(26日)晚再上載短片,指今晨發現有網站發放涉嫌從不法 ...


警方繼昨(6月25日)深夜上載短片,指有人將超過500位警務人員及其親友個人資料在網上公開後,今(26日)晚再上載短片,指今晨發現有網站發放涉嫌從不法途徑獲得的警務人員個人資料。《蘋果》亦發現疑似警方提及的網頁,當中列出至少628名警員的中英文姓名、手提電話和住址。「匿名者」更揚言警隊若警隊「繼續犯罪」,將公開整個組織的名單。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逾1,500人馬拉松式G20國領事館請願 美英歐盟代表接信



警方今日(26日)傍晚上載短片,指今晨發現有網站發放涉嫌從不法途徑獲得的警務人員個人資料,正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網罪科)跟進調查。片中表示,若有人以不法手段獲得個人資料或在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下披露任何個人資料,已經可能干犯刑事罪行,可以被判監禁。警方提到近日網上有不同侵犯個人私隱的網上欺凌,及涉刑事成為的行為,警方再次強烈譴責這類型行為,又指網罪科會「積極調查每一個個案,必定跟進到底」。



《蘋果》根據警方短片顯示的網頁頁面,發現一個以一群「匿名者」名義開設的網頁,並列出至少628名警員的中英文姓名、手提電話和住址。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35萬年青人未登記做選民 議員籲轉化選票踢走保皇黨



「匿名者」在網頁上指,多年來一直關注香港警隊,批評警方鎮壓不同意見,使用暴力的「犯罪」行為已侵犯人權,今次使用槍械和武器已違反《海牙公約》和《日內瓦公約》。「匿名者」又稱今次做法是為了香港市民和人類的利益,以及興趣,更揚言若警隊「繼續犯罪」,將公開整個組織的名單。



「匿名者」網頁全文:

Hello, Hong Kong Police. We are Anonymous.

Over the years, we have been watching you. Your suppression of dissent; your criminal of violence; your violation of human rights, all of these things have caught our eye.

Today, your use of firearms and biological weapons has clearly violated the "Hague Convention" and the "Geneva Convention".

Anonymous has therefore decided that your organization should be rectify.

For the good of HK citizen; for the good of mankind; and for our own enjoyment, we shall proceed to systematically make public a part of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If you continue the criminal, finally, we will make known to public whole of your organization list.

You will not prevail forever against the angry masses of the body politic. Your choice of methods, and your hypocrisy have sounded its death knell.

You have nowhere to hide because we are everywhere.

Knowledge is free.

We are Anonymous.

We are Legion.

We do not forgive.

We do not forget.

Expect us.



-----------------------------

民陣G20「Free Hong Kong」集會

日期:6月26日(三)

地點:愛丁堡廣場

時間:20:00-21:00

-----------------------------

【登記做選民 7月2日截止】



登記方法:

。親身取表填寫及郵遞

。網上登記(可用手機登入,在選舉事務處網頁打開REO-1表格,使用免費手機應用程式Adobe Fill & Sign打開表格,再按指示填寫資料,按儲存文件並以點擊分享,再電郵至 form@reo.gov.hk)



詳情可參閱選舉事務處網頁:

https://www.reo.gov.hk/ch/voter/gcnr.htm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警方在facebook發放影片,指有人以不法途徑獲得警員個人資料,已立案跟進。《蘋果》根據警方短片顯示的網頁頁面,發現一個以一群「匿名者」名義開設的網頁,並列出至少628名警員的個人資料。 警方在facebook發放影片,指有人以不法途徑獲得警員個人資料,已立案跟進。《蘋果》根據警方短片顯示的網頁頁面,發現一個以一群「匿名者」名義開設的網頁,並列出至少628名警員的個人資料。
《蘋果》根據警方短片顯示的網頁頁面,發現一個以一群「匿名者」名義開設的網頁,並列出至少628名警員的中英文姓名、手提電話和住址,網站更附有網址,讓網民下載相關個人資料文本。

《蘋果》根據警方短片顯示的網頁頁面,發現一個以一群「匿名者」名義開設的網頁,並列出至少628名警員的中英文姓名、手提電話和住址,網站更附有網址,讓網民下載相關個人資料文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