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陳美齡:抗癌成功注重養生 63歲陳美齡晒「無齡肌」 __,癌,陳美齡,

大家學嘢啦!曾與鄧麗君齊名、於70年代開始在香港及日本發展歌唱事業的陳美齡,為真正第一代玉女歌手,紅遍東南亞。她好學不倦的精神,先後在日本及加拿大讀大 ...


大家學嘢曾與鄧麗君齊名、於70年代開始在香港及日本發展歌唱事業的陳美齡,為真正第一代玉女歌手,紅遍東南亞。她好學不倦的精神,先後在日本及加拿大讀大 ...


大家學嘢


曾與鄧麗君齊名、於70年代開始在香港及日本發展歌唱事業的陳美齡,為真正第一代玉女歌手,紅遍東南亞。她好學不倦的精神,先後在日本及加拿大讀大學外,更於34歲時在史丹福大學攻讀教育學博士。最令人深刻的是在幼子金子協平讀小五時,她不幸患有乳癌,歷經長達五年的艱苦治療。

雖然陳美齡年屆63歲,但外表及身材完全逆齡,更被網友大讚她媲美魔女更高班,永遠都有少女味外,曾有日本傳媒稱她為「無齡肌」。她曾分享保養之道,是每周喝滋潤湯水,每日進行「五色五味」食療法,即是針對身體的弱點,進食不同顏色的食物,如補氣就吃白色食物如白蘿蔔,保心則吃番茄等紅色食物,同時她會保持早睡早起習慣,有空即閉目養神。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