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逃犯條例】網上瘋傳梁競徽曹永廉遊行照 徽徽現身回應有否參予6.9遊行 __,曹永廉,梁烈唯,梁競徽,瘋傳,

▲梁競徽曹永廉被網民惡搞。6月9日全港有103萬市民參予反修例大遊行,不少藝人都用各自方式去表態,近日卻有網民發現6.9遊行當日,TVB藝人梁競徽(原 ...


梁競徽曹永廉被網民惡搞。

6月9日全港有103萬市民參予反修例大遊行,不少藝人都用各自方式去表態,近日卻有網民發現6.9遊行當日,TVB藝人梁競徽 (原名梁烈唯)及曹永廉都有參予遊行表達訴求,二人更被市民拍照捕獲,不過後來有指純屬網民惡搞,究竟梁競徽有否參加遊行呢?

早前有大批網民在梁競徽的微博及IG上留言,均聲稱6月9日遊行當日見到徽徽的身影,因此留言感謝他為香港的付出,又讚有正義,雖然常要在內地工作,卻勇於表達內心訴求。

梁競徽是否有去遊行,惹來網民討論。(IG截圖)

不過同時在微博上也有其他內地網民,對徽徽參加遊行表示失望,以後不再支持。

而之後網上討論區連登,更為此設專區談論此事,當中有網民言之鑿鑿聲稱真的看到徽徽置身遊行隊伍中,甚至發布幾張疑似徽徽遊行時的圖片,甚至亦有另一藝人曹永廉身影,不過隨後被指出屬惡搞圖片。

曹永廉發被網民「發現」現身遊行人龍中。(網頁截圖)

究竟梁競徽是否有去過遊行呢?TOPick曾聯絡梁競徽,可是卻顯示已讀不回。

而徽徽面對網民群淘湧,今日他再在微博被問及有否參加遊行,徽徽就有以下回應:

梁競徽「現身」遊行人龍。(網頁截圖)

「不是我」

而梁競徽經理人亦回覆TOPick稱:「他當日没有參與,知道網上有很多p圖。謝謝大家關心他。」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