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6大專院校指港府限期前未撤例 或再包圍政總 __,逃犯末路,

6個大專院校學生會指,若政府限期前未回應,或包圍政總以表達訴求。(梁敏巧攝)政府日前暫緩極大爭議的《逃犯條例》修訂後,昨日(18日)特首林鄭月娥更親口 ...


6個大專院校學生會指,若政府限期前未回應,或包圍政總以表達訴求。(梁敏巧攝)


政府日前暫緩極大爭議的《逃犯條例》修訂後,昨日(18日)特首林鄭月娥更親口向市民道歉,惟仍未回應反對陣營5大訴求。6個大專院校學生會今(19日)表示不接受林鄭昨天的道歉,指若政府未在20日下午5時前回應大專學界的4大訴求,會呼籲市民於21日包圍政府總部,以和平方式表達訴求。

6個學生會包括中文大學、科技大學、演藝學院、城市大學、教育大學及恒生大學。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稱,大專學界4大訴求包括撤回修例及撤回對本月12日金鐘衝突暴動的定性、釋放及不起訴被捕示威者,追究警方當天濫用暴力。蘇稱,不鼓吹任何暴力行為,若在21日出現暴力行為,亦不譴責及不割蓆,亦會支持民間發起的不合作運動包括阻塞港鐵等。

蘇續稱,對特首昨日回應感到憤怒及失望,指特首道歉無誠意,只是官腔回應,更將責任推卸警方,斥政府無回應民間訴求,浪費時間,他強調要特首親口說出「撤回」,是希望政府作出承諾,讓市民免於恐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