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何超盈:懷孕6個月 何超盈孖未婚夫深情對望晒溫馨 __,何超儀,何超盈,

恩愛。賭王四房長女何超盈與小她7歲的「準老公」辛奇隆合體現身一個公開活動,期間二人深情對望盡顯溫馨,不過,最吸引目光的是幾天前才舉行了婚前過大禮儀式的 ...


恩愛。


賭王四房長女何超盈與小她7歲的「準老公」辛奇隆合體現身一個公開活動,期間二人深情對望盡顯溫馨,不過,最吸引目光的是幾天前才舉行了婚前過大禮儀式的超盈,晒巨肚子而備受關注,這次她出席活動,明顯比懷孕前胖了許多,再次成為焦點。她如此豐滿,被傳懷有雙胞胎,但其實她本人解釋過,現在懷孕6個月,肚子裏只有一個女兒,二人靠在一起時,目測她的體形比未婚夫重多達一倍,相信她生完孩子後要努力減肥,回復苗條身材,當美麗索媽。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