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全智賢:相隔7年再代言 37歲全智賢凍齡晒招牌長髮 __,全智賢,

全智賢相隔7年再為同一護髮產品出任代言人。韓國37歲靚媽全智賢雖已榮升兩子之母,卻依然深受廣告商及消費者歡心,代言產品遍及服飾、化妝品與首飾,而她擁有 ...


全智賢相隔7年再為同一護髮產品出任代言人。


韓國37歲靚媽全智賢雖已榮升兩子之母,卻依然深受廣告商及消費者歡心,代言產品遍及服飾、化妝品與首飾,而她擁有的一頭招牌長髮,亦令她成為最佳護髮產品代言人。

全智賢自2000年開始,連續11年為同一護髮產品擔任代言人,並帶挈該品牌一直在同類產品中取得銷量No.1,至2011年該品牌轉用了金泰希為代言人。

相隔7年後,該品牌今年再次起用全智賢為代言人,並於近日公開新廣告,以白色露肩裝示人的全智賢,在鏡頭前輕撫秀髮,氣質清純,跟7年前拍攝的同一護髮產品廣告相比,絲毫沒有任何變化,堪稱圈中最強的凍齡靚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