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750磅癡肥婦臥床3年 勁減588磅重拾健康 __,

減肥前克拉克重340公斤,只能臥床度日,現在她體重約70公斤。
從750磅減至154磅,美國一名癡肥女子的人生可謂截然不同。她體重最高峯時達到340公斤(750磅),13年來無法自行走路、有3年時間只能臥在床上動彈 ...


從750磅減至154磅,美國一名癡肥女子的人生可謂截然不同。她體重最高峯時達到340公斤(750磅),13年來無法自行走路、有3年時間只能臥在床上動彈不得,要由子女為她清潔身體,甚至丈夫心臟病發送進醫院直至死亡,她都無法見到他最後一面。最終她下定決心成功減去267公斤(588磅)判若兩人,還可以再次自行走路。



51歲的克拉克(Milla Clark)來自田納西州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TLC頻道電視節目《沉重人生》(My 600lb Life)記錄了克拉克減重的歷程。克拉克自3歲起已受體重困擾,自小就被其他小孩叫她「肥妹」,中學畢業後遇上埃爾羅伊(Elroy),兩人墮入愛河,之後結婚。儘管當時她體重達到178公斤(392磅),丈夫卻不覺得有問題。婚後克拉克誕下首名孩子,但因為體重問題,若再懷孕風險太高,於是夫婦二人領養了四名孩子。



克拉克因為癡肥,13年來不能自行走路,終日躺在床上,她一直依賴她10多歲的子女每天早上為她清潔身體,形容過程「令人感到羞辱」,她說︰「我人生的每一天都是悲慘。我被困在這四面牆內超過兩年了,這段時間我從沒站過起來,只能吃和睡。」



大約在3年前,克拉克開始接觸減重專家努烏扎拉丹醫生(Dr Younan Nowzaradan)。努烏扎拉丹醫生與克拉克及其家人合作,介紹營養專家向他們講解健康飲食的知識,克拉克自行減去約44公斤(97磅)之後可以安全接受手術,醫生為她切除腳部19公斤重的淋巴水腫,她一能夠自行站立,就再接受了減肥手術。



減重期間,克拉克的丈夫埃爾羅伊因為心臟病發逝世,她對自己在丈夫死前未能離開病床到醫院探望他、見他最後一面感到「傷心欲絕」,因此也更有決心減肥。她之後又做了幾次手術切除多餘的皮膚,換掉兩邊膝蓋關節後,現在體重約70公斤(154磅)的她,終於能夠自行站立走路。



英國《每日鏡報》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減肥前克拉克重340公斤,只能臥床度日,現在她體重約70公斤。 克拉克要靠子女為她清潔身體。 克拉克要靠子女為她清潔身體。
克拉克與丈夫埃爾羅伊結婚時體重達178公斤。

克拉克與丈夫埃爾羅伊結婚時體重達178公斤。
夫婦倆有五名子女。

夫婦倆有五名子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