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正妹外地追夢 慘遭關暗房!淪性奴7千人斬 __,正妹,

正妹外地追夢 慘遭關暗房!淪性奴7千人斬
正妹外地追夢慘遭關暗房!淪性奴7千人斬獨身在外地真的要小心!奈及利亞一名33歲女子史蒂芬妮(Stephanie),懷抱著夢想來到英國,沒想到卻被人蛇集 ...




正妹外地追夢 慘遭關暗房!淪性奴7千人斬

獨身在外地真的要小心!奈及利亞一名33歲女子史蒂芬妮(Stephanie),懷抱著夢想來到英國,沒想到卻被人蛇集團擄走,從此人間蒸發4年,這期間被關在黑暗潮濕的小房間中,被迫接待來自各地的客人,她事後淚訴,「這是地獄,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





綜合外媒報導,史蒂芬妮在出發前往英國前,家鄉的教會已經幫她在當地安排好工作,在大公司的辦公大樓擔任接待員,本以為以切都萬無一失,不料史蒂芬妮才剛下飛機,就被擄到諾丁漢,遭賣淫集團監禁在妓院內,4年期間都被關在暗無天日的小房間中。



▼史蒂芬妮才剛下飛機,就被擄到諾丁漢,遭賣淫集團監禁在妓院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房間內十分簡陋,只有一張「辦事」用的床墊,史蒂芬妮回憶當時,忍不住聲淚俱下,「我原本很期待在英國展開新生活,但一切都變調了!」她每天都要接待各種高矮胖瘦的男人,接受他們無情的摧殘,有時一天甚至要接到超過10人,4年內就被迫7千人斬。



▼史蒂芬妮每天都要接待各種高矮胖瘦的男人,接受他們無情的摧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史蒂芬妮透露,她當時一抵達英國,才剛出機場,一名同型的女孩就被帶走,接著她也被強押上車,「每天都有無數骯髒的男人欺凌我…」,這種天昏地暗的日子持續到某天,她趁著去商店買東西,偷偷向一名婦女求救,這才終於逃離集團的控制。



▼史蒂芬妮趁著去商店買東西,偷偷向一名婦女求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史蒂芬妮逃往倫敦,但由於她獨自一人無依無靠,又沒有謀生能力,只好在火車上乞討和睡覺,一過2年又過去了,所幸她現在已經獲得政府安置,她至今仍在接受心理治療,也奉勸要到外地淘金的人千萬要小心,各國都有人蛇集團,同時希望相關單位正視問題,避免悲劇不斷上演。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