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溫碧霞:寫真集半裸上陣!溫碧霞捐80本做慈善拍賣 __,寫真,溫碧霞,

溫碧霞真係人美心善!「海潮」溫碧霞(Irene)繼5年前為慈善籌款推出慈善寫真集後,今個月再推出第三本寫真集《海潮》,擔任了多年愛心太使的她,今次專誠 ...


溫碧霞真係人美心善!


「海潮」溫碧霞(Irene)繼5年前為慈善籌款推出慈善寫真集後,今個月再推出第三本寫真集《海潮》,擔任了多年愛心太使的她,今次專誠選擇慈善基金晚宴舉行當天出書,屆時更捐出80本寫真集進行拍賣,善款將全數捐贈微笑行動。

以「海潮」命名留念

對於寫真集名字由來,Irene表示一直感恩當年憑劇集《火玫瑰》中的「海潮」角色令她走紅,故多年來沒有忘記角色為她帶來的一切,故選用該角色名留作紀念。而去年專程為寫真到塞班島取景,不惜工本籌備了一年半時間,內裏更有超過20個造型,展示了多個不同感覺的Irene,既有高貴「胭脂扣」中的表妹、豪邁野性的𡃁妹仔、誘惑厘士內衣的妲己、當然也有招牌跌膊海潮,還有難得一見的優閒家居賢妻良母造型,當中Irene騷長腿之餘,又出動背部半裸,僅穿上喱士底褲,非常誘人!而寫真集將推出香港版及內地版兩個版本,本月底率先推出靚相為主的香港寫真版,9月再推出自傳形式的內地版,香港版將會於7月書展推出,屆時更會舉行簽書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