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自然生產六分鐘搞掂 吳辰君誕8.2磅兒子 __,吳辰君,

自然生產六分鐘搞掂吳辰君誕8.2磅兒子1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40歲的吳辰君,2012年與優酷總經理廖懷南結婚,4年 ...


  • 自然生產六分鐘搞掂 吳辰君誕8.2磅兒子
  • 18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40歲的吳辰君,2012年與優酷總經理廖懷南結婚,4年前誕下長女Mia,日前再誕下第二胎兒子,重8.2磅。吳辰君於去年8月懷孕後,曾拍攝大肚相,留下美麗的一刻,而早前吳辰君就算腹大便便,亦有不少戶外活動,例如行山、打golf及游水,保持最佳狀態,迎接新生命的來臨。

而產後的吳辰君,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感受,指多謝醫護人員的信任,並透露只花了6分鐘,就成功誕下兒子。「非常感謝第二胎的醫生相信我也全力支持我用自然產方式生下兒子,自然產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包括身體能恢復得很快。因為兒子出生的時候已經偏大是3700公克,想自然產,所以醫生建議打催生,讓寶寶在預產期提前兩天出生,因為打催生等了一天一夜才發動,還好有打無痛分娩,等到十指開準備生產時,當醫生到了只花了六分鐘就順利產下兒子,出生後護士馬上把寶寶抱到我的胸口讓我和寶寶做Skin to skin的親密接觸,非常人性化也很感動。」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