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天后貼地教仔法】陳慧琳瞞住個仔買億萬磚頭 9歲蝦餃仔發福「佬味」初現 __,Kelly仔,蝦餃,陳慧琳,

Kelly的寶貝兒子蝦餃仔,轉眼間已快將10歲。這日見到他轉變了不少,以前可愛的「冬菇頭」不見了,現在10歲已滲出陣陣「Man味」來。說到00年代,最 ...




Kelly的寶貝兒子蝦餃仔,轉眼間已快將10歲。這日見到他轉變了不少,以前可愛的「冬菇頭」不見了,現在10歲已滲出陣陣「Man味」來。

說到00年代,最快上岸的天后,應該非Kelly莫屬。當年正值事業高峰期間,宣布下嫁圈外男友Alex。結婚一年後便誕下大兒子蝦餃仔,期間雖然曾經小產,之後Kelly很快便再誕下小籠包。轉眼間,蝦餃仔下月便已經10歲了,近年也甚少曝光。

早前《壹》仔終於遇見他們一家四口現身商場,Kelly兩夫婦好像很趕時間,急步向前行,連兩名兒子都不顧。他們唯有緊隨其後追趕着。咦?蝦餃仔看來有點吃力,難怪媽媽也說:「他們不太喜歡運動,不得了,所以這麼肥胖。」

其實Kelly亦說得有點誇張,這日看見蝦餃仔只是有少許發福,和一個小肚腩吧了。兩名兒子從小到大,樣貌也似足爸爸,看來Alex的父系DNA也非常厲害。蝦餃仔真的長大了不少,外貌亦不再似小朋友,個樣早熟,有陣Man氣。至於弟弟小籠包現時七歲大,

便沒有哥哥般好肉地,但始終年紀尚小,還會向媽媽撒嬌,走路期間突然要拖着Kelly的手。這日他們一家四口逛街後,便前往停車場取車返歸了。

雖然貴為天后,而且身家過億。不過,Kelly一直抗拒當「怪獸家長」,教導兒子要過「貼地生活」。所以她便沒有安排兩名兒子報讀名校,反而安排他們入讀位於荔景的偏門國際學校。這日看見這位「潮媽」自己則裝扮得漂亮,一身名牌。相反,兩名兒子則只是穿着普通T恤牛仔褲,與一般小朋友沒有分別。Kelly更曾表示會欺騙兒子說家中並不富有,就算置業也不會告訴他們,讓他們學習甚麼是自力更新。看來天后真的有一套教子方法!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