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賈靜雯:離婚9年!賈靜雯「一家三口」賀大女畢業 __,賈靜雯,

係愛呀!台灣女星賈靜雯有3個女兒,大女梧桐妹與前夫孫志浩所生,而咘咘同波妞就係同現任丈夫修杰楷所生。近年大女因為求學關係而到上海與生父同住,呢日梧桐妹 ...


係愛呀!


台灣女星賈靜雯有3個女兒,大女梧桐妹與前夫孫志浩所生,而咘咘同波妞就係同現任丈夫修杰楷所生。近年大女因為求學關係而到上海與生父同住,呢日梧桐妹畢業,家人全部到場支持,孫志浩、賈靜雯同梧桐妹「一家三口」更大方合照。

賈靜雯喺社交網留言表示:「今天對我來說真的很多情緒湧上心頭…14年前大女兒的誕生對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因為有了她,我才懂得甚麼叫做『無私的愛』一路走來我都用謙卑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我人生的起伏!也用這樣的態度來教導我的孩子~今天是我大女兒Angel的畢業典禮!因為無私的愛把我們凝聚起來,很奇妙…」2005年賈靜雯同孫志浩結婚期間育有梧桐妹,婚姻維持5年告終,當時與前夫為爭撫養權曾鬧得很不愉快,今次為咗大女,佢哋再次聚頭,唔少網民都讚佢哋「不計前嫌」祝福女兒好大方,話呢個就係愛自己仔女嘅最好示範!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