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反送中遊行】A貨金正恩現身!反對強推惡法:變成同共產國家無分別| 金正恩

數以十萬計市民參與週日「反送中遊行」,走上街頭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部分市民帶同道具,或自製標語牌,表達訴求。就連時常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造型亮相的 ...




數以十萬計市民參與週日「反送中遊行」,走上街頭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部分市民帶同道具,或自製標語牌,表達訴求。就連時常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造型亮相的表演者「A貨金正恩」,也有現身。

「A貨金正恩」當天傍晚時份,在灣仔一銀行自動櫃員機中心出現。他時而對遊行途經市民做出揮手、拍手等金正恩「招牌」動作,吸引大批市民爭相拍攝,更有市民主動要求與他合照。

原名Howard X的「A貨金正恩」形容,政府今次修例做法十分愚蠢,也令香港人陷入危險:「今天香港政府可以抓人送回大陸,後天可否將人送到北韓呢?」

「共產國家不講理由,不講法律,你怎可以讓這些國家抓香港人去審判?」

「A貨金正恩」又笑言,修例對真正的金正恩而言,或許是一件好事,但這對香港弊多於利,希望特首林鄭月娥在修例一事上要三思。

「如果林鄭通過立法,香港恐怕會暴動。」



採訪:忻肇康

攝錄:黃雲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