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林志玲閃嫁AKIRA!「期待新生命」 __,林志玲,

AKIRA承諾讓林志玲幸福一輩子。
林志玲閃嫁AKIRA!「期待新生命」志玲結婚了,新郎不是言承旭!台灣最後一個盛女、現年44歲的林志玲,宣布與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昨日註冊結 ...


林志玲閃嫁AKIRA!「期待新生命」

志玲結婚了,新郎不是言承旭!台灣最後一個盛女、現年44歲的林志玲,宣布與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昨日註冊結婚。坦言AKIRA不可取代的林志玲說:「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AKIRA則公開許諾:「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兩人閃婚後,下一個目標就是期待新生命來臨!

被喻為「台灣最後一個盛女」、與言承旭糾纏17年的林志玲,昨日突然宣布婚訊,下嫁年輕七歲的AKIRA,並已於昨日早上及下午分別在台灣及東京登記註冊,消息震撼中港台日演藝圈!兩人於2011年在舞台劇《赤壁-愛》合演夫婦結緣,雙方一直保持聯絡,直至去年才開始交往。這段台日戀未有因語言問題而影響發展,由於林志玲曾赴日本發展,本身略懂日語,加上AKIRA亦略懂中文,雙方靠身體語言及中英日三語夾雜溝通,發展半年火速修成正果,決定同偕白首,成為彼此的人生伴侶!

林志玲與AKIRA昨日宣布婚訊,震驚中港台日!
  • 林志玲與AKIRA昨日宣布婚訊,震驚中港台日!

親筆信剖白心聲

有傳到洛杉磯度蜜月的林志玲,在社交網上載與AKIRA的合照宣布喜訊:「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同時上載一封親筆信,道盡對愛情的堅持,最終會受眷顧,覓得有情郎。而AKIRA亦轉發其博文,公開許下承諾:「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又指太太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今後會珍惜她及家人:「我看着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着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褔。」

林志玲自言「現在最對的時候」結婚,並寫道:「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人生的無常裏,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傳奉子成婚引退

閃婚消息曝光後,立刻傳出林志玲有孕,甚至退出娛樂圈的消息,但據知她並非奉子成婚,會繼續演藝工作。其工作室昨日在微博發表一封題為「致所有的好朋友」的信,宣布喜訊的同時亦表達林志玲與AKIRA期待有愛情結晶品,至於婚宴日期及地點則待定,又表示:「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婚後姊姊會繼續在自己喜歡的工作崗位上踏踏實實的奮鬥。」此外,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表示已見過AKIRA,盛讚妹夫為人及品德不錯,工作認真,並代妹否認奉子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