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AKIRA情史被起底 林志玲婚後即飛美國 __,林志玲,

(網上圖片)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日突然宣佈與3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結婚,志玲在社交網公佈喜訊:「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 ...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日突然宣佈與3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結婚,志玲在社交網公佈喜訊:「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雖然不少人對於志玲的婚訊大感愕然,不過依然對她送上無限祝福。



林志玲的哥哥其後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表示:「他們現在在美國了。」但未有透露今次是否蜜月之旅,他更表示與妹夫用英文溝通:「他英文很有程度,最近又在美國發展,也一邊在進修英文,跟他聊得蠻好的。但他跟志玲講日文比較多。未來他們要待台灣或日本,要問他們自己的規劃。」事實上亦有日本傳媒報道,指AKIRA和林志玲前日早上在台辦理登記後,下午飛到日本,在東京都內某區公所完成結婚登記,到了晚上才發佈官方消息。



對於AKIRA成功抱得美人歸,不少人對他的背景深感興趣,現年37歲的AKIRA因外型酷帥,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曾經與長澤正美拍拖。他在2017年的一篇訪問中,曾透露自己理想對象是「外表細緻,笑容可掬、但內心非常元氣,價值觀與我相合的女性」,與林志玲的條件不謀而合。雖然現時的異性緣不俗,但原來他的讀書時代情路不順,中學時代的女友竟然三「劈」,亦試過與女友約會時,一心想著牽手的時候,結果不小心掉進路邊的水渠,甚至還試過約會時因肚痛而要送院。



如今林志玲正式告別「黃金剩女」這行列,除了fans們戥她高興外,不少好友亦留言恭喜,其中徐若瑄在facebook說:「我最親愛的、善良的、充滿愛又勇敢的妳!一定要狠狠的給它幸福下去!等妳加入媽咪的行列,一起帶孩子出去玩 Love u.」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bit.ly/2WJzhNC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網上圖片) 徐若瑄歡迎好友加入人妻行列。(網上圖片) 徐若瑄歡迎好友加入人妻行列。(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