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上月誕子】樂基兒晒五周歲大口B 兒子Hunter一頭濃髮賣萌 __,樂基兒,

【上月誕子】樂基兒晒五周歲大口B兒子Hunter一頭濃髮賣萌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38歲的樂基兒,17年與圈外男友I ...


  • 【上月誕子】樂基兒晒五周歲大口B 兒子Hunter一頭濃髮賣萌
  • 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38歲的樂基兒,17年與圈外男友Ian結婚,上月更誕下愛情結晶品,並取名Hunter,之前樂基兒亦在社交平台分享兒子的相片,日前兒子踏入第五周大,樂基兒上載新相片,見到Hunter不但一頭濃髮,更張開大口,相當趣緻,樂基兒亦留言表示:「My Name is Hunter,Hear me roar」,母愛之情滿瀉。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