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陳柏宇當八個月大B女公仔咁抱 撞到李燦琛愛囡Lucy有咩火花? __,陳柏宇,

陳柏宇八個月大的女兒,李燦森一歲大的女兒Lucy元元,兩位BB相遇究竟有甚麼火花?陳柏宇與太太Leanne在17年結婚,現時女兒八個月大,兩夫婦偶爾還 ...




陳柏宇八個月大的女兒,李燦森一歲大的女兒Lucy元元,兩位BB相遇 究竟有甚麼火花?陳柏宇與太太Leanne在17年結婚,現時女兒八個月大,兩夫婦偶爾還會在Ig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早前Jason太太便因要出埠工作,Jason便要獨自與女兒朝夕相對3日2夜,更要帶着女兒工作,一起到電台宣傳新歌《金草莓》,這個機會便可讓兩父女增進感情,不過小心媽媽呷醋,因為已試過兩父女因經常在一起而感情激增,女兒黏實爸爸,引起太太呷醋,不過相信呷醋都只是說笑,一家人又怎會這樣計算呢?這日我們便看見他們一家三口,一起出巡逛家品店,Jason太太Leanne負責抱着女兒,期間突然遇見李燦琛的太太和女兒Lucy,兩位媽媽即時說個不停,Jason在旁則好像無法加入聊天,至於兩名B女,見面也非常互動,戴着小帽的Jason女兒率先出手輕撫Lucy,肥胖的Lucy當然也有回禮啦,這個場面十分有趣!這日Jason一家三口也戴上帽子,十分配合。女兒被媽媽抱着玩耍,笑得合不攏嘴,離開時終於輪到Jason出手抱,當女兒毛公仔一樣,以雙手抱在胸前這個方法,究竟女兒是否舒服呢?Jason,電梯正在向下移動,不要打呵欠,又四處張望兼發呆,小心看着女兒呀!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