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超盈生B倒數】 四太梁安琪一提孫女即甜笑:每一日都過得好慢咁 __,四太,梁安琪,超盈,

(攝影:陳慧安)
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一家喜事連連,先是女兒超盈遇上真命天子辛奇隆,現懷孕7個多月,而細仔猷君亦與名模奚夢瑤訂婚,即將抱孫的何太開心到不得了,一提孫女便 ...


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一家喜事連連,先是女兒超盈遇上真命天子辛奇隆,現懷孕7個多月,而細仔猷君亦與名模奚夢瑤訂婚,即將抱孫的何太開心到不得了,一提孫女便雀躍萬分。



向來都為公事奔波的何太,今天獨個兒現身中環IFC,她透露剛剛在中環開會,今晚將到醫院「接更」陪賭王過夜,原來趁着空檔,何太獨自走進一間專售電視的店舖購買電視,見她跟店員一同研究,看來何太對一部75吋、價值6萬多元的大電視很感興趣,不時走出走入,又打電話問意見,一看便看了近半小時。據知大女超盈產後與何太同住,何太事事以孫女為先,粉飾家居與BB房,就連BB沖涼的位置,她也親力親為構思設計,問何太是否為家居購置新電視?她說:「我幫自己買㗎,廁所同麻雀房都要買,但就細啲,個廳就用投射嘅,BB房就一定唔可以放電視,太細個唔可以睇電視。」



何太一提到孫女便笑得開懷,她說:「係忙㗎,但係忙得開心。」她又笑謂超盈的肚子很大,比自己生的時候還要大,提到超盈生產日期正在倒數階段,何太笑說:「係呀,而家覺得每一日都過得好慢咁。」何太的期待與喜悅滿滿的掛在臉上。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攝影:陳慧安) 何太對一部75吋、價值6萬多元的大電視很感興趣。 何太對一部75吋、價值6萬多元的大電視很感興趣。
何太一提到孫女便笑得開懷。

何太一提到孫女便笑得開懷。
何太又指BB房不可以放電視。

何太又指BB房不可以放電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