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朱千雪:【民選港姐】千雪BB是怎樣煉成的? __,朱千雪,港姐,

千雪BB獲封為民選港姐。朱千雪參選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當年比賽改制度,改以由家庭觀眾票選三甲人選,但因冧Server關係,最終屈居張名雅和黃心穎奪 ...


千雪BB獲封為民選港姐。


朱千雪參選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當年比賽改制度,改以由家庭觀眾票選三甲人選,但因冧Server關係,最終屈居張名雅和黃心穎奪得季軍,令大批網友為她大感不值,封她為「民選港姐」。

雖然失落冠軍寶座,但卻贏得民心,隨即加入無綫備受力捧,被封為「千雪BB」的她,2013年首拍劇集《On Call 36小時II》便與吳啟華做情侶,之後拍過劇集《再戰明天》及《鐵馬戰車》等。演技備受讚賞的她,2016年在劇集《EU超時任務》首度擔任女一大獲好評,被網友封為「視后」,雖然最終失落寶座,但與拍檔王浩信憑此劇奪得「最受歡迎劇集搭檔」,翌年再憑劇集《踩過界》人氣急升,勇奪《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

正當事業如日方中之際,她在2015年修讀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管理碩士課程,翌年畢業的她,隨即減產拍劇,再修讀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博士課程,以半工讀方式邊讀書,邊閒時出席活動搵銀,令網友對她另眼相看,被封為「學霸港姐」。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