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張智霖:老婆被強行合照 張智霖神回網友 __,張智霖,

真係學到嘢!受歡迎的藝人出席公開宴會,不時被「騎劫」影合照,而想影合照者往往不顧時機即衝前集郵,令藝人大感無奈。近日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 ...


真係學到嘢!


受歡迎的藝人出席公開宴會,不時被「騎劫」影合照,而想影合照者往往不顧時機即衝前集郵,令藝人大感無奈。近日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於某晚宴上並肩而坐,旁邊卻圍滿想合照的粉絲,更有人「強行合照」後上載到社交網站留言:「智霖哥的表情太搞笑了,看到老婆跟別的男人拍照,眼瞪那麼大…」

此舉無疑「火上加油」,然而Chilam EQ十分高,毫不動氣、以幽默的方法轉發及回道:「我喜歡這張照片,簡單、粗暴、站在你後面就必須合作合照,謝謝你們讓我吃了一頓不安樂茶飯,為我的減肥計劃又邁進一步﹗」有網民即留言力撐Chilam道:「原博簡直了,攝影綁架人家不單只,還要隨便看圖說話。張生表情管理很好了,是我直接潑水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