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楊明:抽水港男又辣火頭 揭楊明私訊爆粗反被插 __,楊明,

Flow又發功!早前爆出黃心穎和許志安偷食事件,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即連日在社交網發文力撐黃心穎,聲稱要為對方討公道,即被網民狂批他抽水博上位。 ...


Flow又發功!


早前爆出黃心穎和許志安偷食事件,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即連日在社交網發文力撐黃心穎,聲稱要為對方討公道,即被網民狂批他抽水博上位。被網民指為「新一代抽水王」的Flow,再度出撃發功,網晒多張WhatsApp群組對話截圖,內容關於近日因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當中一位簡稱為「M.Y」的群組成員說:「佢老味成班癲X咗。」Flow網上發千字文指「大明星M.Y」言論過份,事後更指對方是無綫小生楊明。

Flow把私人群組內容曝光,即令不少網友指他再抽水博見報,以及侵犯私隱,更指截圖內容不連貫,懷疑有人斷章取義。楊明回覆東網說:「冇咩回應,佢想見報佢成功咗啦,呢啲斷章取義嘅嘢,唔使評論啦。」至於楊明女友莊思明則在社交網上載吸濕器圖片明寸Flow,她留言:「近期係雨季成日落大雨,好多水要抽,小心浸死自己,各位要小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