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警方指撤警崗非為鬥氣 相信很快雨過天青 __,逃犯末路,

謝振中表示警方暫停兩間醫院急症室的警崗服務並非鬥氣。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醫警矛盾」,警方日前撤走駐守在伊利沙伯醫院及仁濟醫院警崗的警員。警察公共 ...


謝振中表示警方暫停兩間醫院急症室的警崗服務並非鬥氣。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醫警矛盾」,警方日前撤走駐守在伊利沙伯醫院及仁濟醫院警崗的警員。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今早(29日)出席電台節目表示,警方暫停兩間醫院急症室的警崗服務並非鬥氣,亦非撤離,只是以另一種形式服務市民,目的是減少對病人的影響,及不想深化與醫護人員之間的矛盾。

他續指,雖然昨日(28日)警方與醫管局會面,但矛盾不會因一次會議而化解,暫仍未有恢復兩個警崗服務的時間表,不過他相信不需要很長時間就會雨過天青。

他又提到,近期出現很多關於警方的指控及謠言,包括指警員在6.12示威中從救護車強行拉走示威者、有上班警員帶頭呼籲示威者衝擊等。他指這些全是無證據謠言,不明白造謠者居心何在。他指這些謠言都容易令市民先入為主,加深分化和撕裂,警方近兩三周作出澄清次數,已經比過去兩年的總和更多。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就表示,不贊同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方,因今次事件源自政治事件,如果將矛頭指向警方並不適合,並會大大打擊警方士氣。

另外,謝振中指留意到網上消息指有人想在7月1日當日,影響在灣仔金紫荊廣場的升旗禮,警方經全面評估後,認為在目前社會氣氛下公共安全和秩序上都有風險,因此會在灣仔會展一帶作出相應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