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林志玲婚紗照曝光!蕾絲炸雪乳 網讚:最美新娘 __,林志玲,

林志玲婚紗照曝光!蕾絲炸雪乳 網讚:最美新娘
林志玲婚紗照曝光!蕾絲炸雪乳網讚:最美新娘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6)晚突宣告閃婚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小倆口在臉書上各自發表聲明,目前婚 ...




林志玲婚紗照曝光!蕾絲炸雪乳 網讚:最美新娘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6)晚突宣告閃婚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小倆口在臉書上各自發表聲明,目前婚宴時間尚未決定,「2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據悉,她和老公在台北辦理結婚登記後,今天下午已經搭機前往洛杉磯度蜜月。





▼(圖/臉書)



不過,林志玲其實早在3天前就曝光絕美「婚紗照」,她在上貼文寫道:「午安~休息一下~看看窗外的風景~」照片則是她身穿一襲蕾絲婚紗,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若隱若現地穿透白紗,胸前傲人雪乳也連帶呼之欲出地洶湧而現,朦朧美的畫面仙氣十足。再加上她今天突然宣布喜訊,也讓不少網友猜測這是否會是2人的婚紗照呢?



▼(圖/林志玲)



此外,林志玲除了透過臉書宣布婚訊之外,也在微博貼出親筆信表示,「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經紀公司則表示,雙方6日先在台灣、也在日本東京辦理結婚登記。由於林志玲曾赴日發展,演過電視戲劇、舞台劇,不用擔心日文能力,而小倆口主要是以日文英文夾雜簡單中文溝通, 還有親密的肢體語言,在溝通上沒有障礙。



(封面圖/微博、林志玲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