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姚子羚桃色糾紛 「二奶」身份曝光 __,姚子羚,

姚子羚早前被自稱是Raymond二奶的好友爆床照。資料圖片
姚子羚早前被自稱是Raymond二奶的好友爆床照。資料圖片姚子羚早前被爆與夜場前董事之一的楊偉文(Raymond)秘密拍拖八個月,更有二人之間的床照流 ...


姚子羚早前被爆與夜場前董事之一的楊偉文(Raymond)秘密拍拖八個月,更有二人之間的床照流出,有指Raymond本身還有一位「二奶」,亦在力挽與前妻蔡宛珊(Sarika)的關係。Sarika日前回覆《蘋果》時,表示不會深究二奶、三奶的問題。姚子羚事後亦迅速面對傳媒解釋事件,強調已和Raymond分手,回復朋友關係,不過事件並沒有因為Sarika的不深究及姚子羚的即時拆彈得到平息,反而繼續發酵。



姚子羚一再澄清事件,但未能平息風波。資料圖片 姚子羚一再澄清事件,但未能平息風波。資料圖片
蔡宛珊表示不會深究前夫的二奶、三奶問題。資料圖片

蔡宛珊表示不會深究前夫的二奶、三奶問題。資料圖片
二奶被指曾在Raymond任董事的夜場做秘書。資料圖片

二奶被指曾在Raymond任董事的夜場做秘書。資料圖片

夜場秘書

昨日有周刊指收到爆料,原來一直未有現身的二奶曾經和Raymond共事同一間夜場,是夜場的秘書,雖然外貌比較平凡,但為人「上進」、善於「攻心」,爆料者更指二奶正是靠近水樓台乘虛而入。報道又指二奶早已離任秘書一職,而自從上月事件曝光後,她已辭去工作,離開香港避風頭。

姚子羚雖然已一再強調早已和Raymond分手,又表示床上的親密照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拍,不過隨後《蘋果》再收到爆料,自稱是二奶好友的A小姐提供了兩張姚子羚與Raymond望鏡頭的床照,更有五段疑似姚子羚的錄音對話。



拒再回應

姚子羚當時回覆傳媒時說:「要澄清嘅,我之前已澄清咗。其實我同Raymond已經回復普通朋友關係,所以關於佢嘅嘢,我唔方便再作回應。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所以再發放一啲有我嘅相片或對話,其實係冇意義嘅。」

撰文:陳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