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愛.回家》螢幕情侶入晒屋 __,《愛.回家》,

真真假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回響甚大,連帶劇中不少CP(情侶)大受歡迎,戲裏戲外皆被認定是一對,關係漸漸變得疑幻似真!呂慧儀、張景淳與「龔 ...


真真假假!?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回響甚大,連帶劇中不少CP(情侶)大受歡迎,戲裏戲外皆被認定是一對,關係漸漸變得疑幻似真!

呂慧儀、張景淳

與「龔燁」張景淳譜「龔水戀」的「熊若水」呂慧儀, 今年3月宣布離婚,當時經常被追訪家事,作為拍檔的張景淳不僅傳短訊叫對方堅強,又細心指對方想靜一靜,獲網民讚是暖男,更希望兩人現實也成為一對。

蘇韻姿、阮政峰

「池子孝」阮政峰與「紅衫魚」蘇韻姿這對CP大受觀眾,私底下阮政峰與蘇韻姿經常網晒合照,早前兩人更大跳大熱愛的手勢舞,雙手組成心形外,他跳跳吓更突然偷吻女方面頰,但蘇韻姿表現自若,難怪被指戲假真做。

林凱恩、周嘉洛

「金城安」周嘉洛跟「Bonnie」林凱恩亦常在社交網互動,更被網民稱讚外形合襯,月前「池美麗」疑介入兩人「戀情」,網民已反應極大,更表示要罷看劇集,足見兩人情侶形象深入民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