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史泰龍:史泰龍代替阿諾演《未來戰士》續集? __,史泰龍,未來戰士,阿諾,阿諾舒華辛力加,

阿諾定史泰龍演未來戰士適合?荷里活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Schwarzenegger)憑85年科幻動作賣座片《未來戰士》(TheTerm ...


阿諾定史泰龍演未來戰士適合?


荷里活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憑85年科幻動作賣座片《未來戰士》(The Terminator)中未來機械人殺手T-800一角上位,但原來阿諾並非電影公司的首選,當年他們考慮過紅星包括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米路吉遜(Mel Gibson)甚至是前美式足球明星辛普森(O.J. Simpson)飾演該角色。而阿諾後期亦在電影《幻影英雄》(Last Action Hero)中惡搞一場由史泰龍飾演《未來戰士續集》(Terminator 2:Judgment Day,T2)的搞笑鏡頭。而最近就有專門用電腦技術幫人「換面」的網站Ctrl Shift Face就自製片段由史泰龍「演繹」《未來戰士續集》其中一場戲。

片段曝光後立即惹來好大回響,有網民更留言叫史泰龍重拍《未來戰士》。就連史泰龍亦於社交網轉載片段仲留言大讚真實得好可怕,並自嘲天生有歪嘴缺陷:「實在好正、非常有趣、非常有創意。但點解佢哋會用呢個歪嘴嚟演殲滅者(未來戰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