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建制派爆內訌 被斥出風頭爭曝光 __,逃犯末路,

陳智思及蔣麗芸在港府公布暫緩修例前曾分別開腔表態,態度放軟。港府一再「跪低」先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再向公眾致歉,惟仍未能平息民怨。據了解,一直表態支 ...


陳智思及蔣麗芸在港府公布暫緩修例前曾分別開腔表態,態度放軟。


港府一再「跪低」先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再向公眾致歉,惟仍未能平息民怨。據了解,一直表態支持修例的建制派在港府「褪軚」後,開始鬧內訌互相指摘,同時有建制派不點名批評個別人士,於港府公布暫緩決定前「亂講嘢、出風頭、爭曝光」。

據悉,有建制派人士不點名批評有人於港府宣布暫緩修例前,很快向傳媒透露消息,是「亂講嘢、出風頭、爭住出鏡」,認為港府未作正式公布前,建制派不應主動發言,形容「大決定」不應由他人公布,令港府難有轉身機會。另有指,建制派不滿港府做事半途而廢,要建制派一力承擔,感到氣憤。

翻查資料,在港府公布暫緩修例前,行會召集人陳智思率先表態,承認低估商界對修例的反響,認為政府宜盤算如何處理,如重新解說及諮詢等,而有商界背景的立法會議員蔣麗芸亦開腔促暫緩修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