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蘋聞重溫】同楊寶玲李美鳳同屆 __,李美鳳,

互聯網圖片
大AL太太黃燕芳於87年參選港姐落選,此屆港姐人才輩出,包括有冠軍楊寶玲、亞軍李美鳳及季軍林穎嫺,「最受佳麗歡迎獎」得主是知名的綠葉演員張鳳妮。當年邱 ...


大AL太太黃燕芳於87年參選港姐落選,此屆港姐人才輩出,包括有冠軍楊寶玲、亞軍李美鳳及季軍林穎嫺,「最受佳麗歡迎獎」得主是知名的綠葉演員張鳳妮。當年邱淑貞更於賽前被捧為熱門,可惜進入12強後,突然被爆曾整容,邱淑貞最後退選,而性感影星關秀媚也是參選這一屆而入行。當年黃燕芳落選後重回模特兒行業,95年曾報名亞姐但落選。

相關新聞:市井歌唱到冇靈魂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其實,大AL在90年代,於天津管理製作公司的娛樂及飲食項目,與當年做模特兒的黃燕芳,在時裝騷上合作過,但最初大AL因為事業心重,不想在工作中結識伴侶,所以當時並未與黃燕芳結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