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林志玲:【多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林志玲 __,林志玲,

林志玲靚足咁多年,我哋就一齊「追」多次吧!正當我們擔心現年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不出,志玲姐姐就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宣布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 ...


林志玲靚足咁多年,我哋就一齊「追」多次吧!


正當我們擔心現年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不出,志玲姐姐就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宣布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那些年,宅男「追」的林志玲突然嫁作人婦,心總是戚戚然......

每次出活動,志玲姐姐總是穿得靚靚的,她脂澤粉黛,其修長美腿,加上酥胸半露,併成一株嬌艷欲滴的牡丹。她的娃娃聲也成宅男的心靈雞湯,當被上司呵斥得狗血淋頭,聽其娃娃聲再看她的照片,尚得一分心靈慰籍。

曾幾何時,有人對她愛上言承旭咬牙切齒,可是如今新郎不是他,卻感到淡淡惋惜;曾幾何時,志玲姐姐跟不少富豪名字扯上關係,最後她情歸日本男,原來她需要愛情多過麵包,就如志玲姐姐親筆信所言,愛情終有一天眷顧她。

志姐姐姐嫁了,宅男的心沒有碎,因為她已昇華由情人變成姐姐,我們多了個日籍好姐夫,開心也來不及呢。

展望將來重要,懷緬過去也是集體回憶,我們就回帶精選志玲姐姐最美的年華,尋回昔日尋找過的心靈慰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