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專演小三爬上女一 __,小三,

在《殺手》一改嬌滴滴形象,剷青做打女。
專演小三爬上女一現年29歲的龔嘉欣於2007年擔任有線電視節目主持入行,翌年被睇中過檔拍攝無綫劇集《盛裝舞步愛作戰》,正式簽約成為旗下藝人。為求上位, ...


專演小三爬上女一

現年29歲的龔嘉欣於2007年擔任有線電視節目主持入行,翌年被睇中過檔拍攝無綫劇集《盛裝舞步愛作戰》,正式簽約成為旗下藝人。為求上位,她不惜拋開玉女形象,在《拳王》、《我的如意狼君》及《衝呀!瘦薪兵團》等劇多次演第三者,因此被封為「小三專業戶」。

搏到盡的她最高峰試過在一年內推出六部劇集,2016年終憑《幕後玩家》勇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最佳女配角」,及後更達成女主角心願,擔正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做女一。

雖然已捱到一線,但龔嘉欣貫徹進取性格,繼續尋求突破。去年拍攝《殺手》時,她以剷青頭配性感小背心的破格形象示人,更因拍打戲導致手指斷筋。而她曾先後與張振朗、黃宗澤及吳業坤等男星傳緋聞,月前更爆出有富貴男力追,駕駛價值過百萬的名車出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