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林鄭兩面不是人 傳建制爆粗轟暫緩修例 __,逃犯末路,

有傳麥美娟(圖)聞暫緩修例後爆粗狂轟。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不但得不到掌聲,更惹來一直支持修例的建制派強烈反彈,有傳林鄭公布暫緩修例 ...


有傳麥美娟(圖)聞暫緩修例後爆粗狂轟。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不但得不到掌聲,更惹來一直支持修例的建制派強烈反彈,有傳林鄭公布暫緩修例前會見建制派,有建制派形容席間「粗口橫飛」,據傳工聯會議員麥美娟更爆粗大鬧「X街」,以宣洩不滿情緒。

據傳上周六(15日)中午,林鄭公布暫緩修訂前會見建制派議員,不少建制議員當場才知悉政府暫緩修例決定,對此大表錯愕,群起批評港府「跪低」決定。

其中麥美娟批評港府錯估政治形勢,導致其地區兄弟姊妹日日被人粗言辱罵,對此大為不滿:「我啲兄弟落去解説日日被人X,X街,你試下落區日日畀人X吖!」

麥美娟接受傳媒查詢時無承認或否認曾爆粗開火,稱未能披露有關會面內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