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容祖兒:容祖兒升呢大姑奶 冧爆飲弟婦茶 __,容祖兒,

恭喜晒!樂壇天后容祖兒今日榮升「大姑奶」,其胞弟容逸恆(Samuel)與拍拖多年的「翻版阿嬌」女友SamanthaLee!祖兒早上在igstory上載 ...


恭喜晒!


樂壇天后容祖兒今日榮升「大姑奶」,其胞弟容逸恆(Samuel)與拍拖多年的「翻版阿嬌」女友Samantha Lee!祖兒早上在ig story上載風和日麗相,寫住「BIG DAY」及婚戒的圖案。祖兒再於IG上載多張照片,見她飲弟婦茶時非常冧,她更感動落淚!其中一張更見她踩上「新床」,未知是否恨嫁想沾旺氣呢?

她留言:「今天是我家大日子,我大頭細佬娶靚老婆畢竟這一生也只有這一次的經驗,所以當下我真不知道應該用怎麼說話來形容這當下的心情。」見到弟弟的長大成人,她十分感動:「從小到大,我希望看到這位和我血脈相連小男孩,可以一天一天的成長,成為一位有責任,也有能力照顧自己,也能照顧別人的真漢子!」最後她更催細佬快啲生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