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 __,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韓國巨星夫婦宋仲基與宋慧喬前年10月舉行世紀婚禮後,雖然屢傳婚變,但都遭否認。昨日,二人突然宣布協議離婚,結束一年零八個月的短暫婚 ...


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

韓國巨星夫婦宋仲基與宋慧喬前年10月舉行世紀婚禮後,雖然屢傳婚變,但都遭否認。昨日,二人突然宣布協議離婚,結束一年零八個月的短暫婚姻,震驚亞洲。宋慧喬於聲明中指因難以克服性格差異,但亦有指是因生B問題出現分歧,更傳出有小三介入,並指二人早於去年9月已分居。

韓國33歲男神宋仲基與37歲女星宋慧喬,三年前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傳出姊弟戀,二人多次否認戀情,但前年7月突然宣布婚訊,同年10月底在首爾舉行世紀婚禮。婚後「雙宋」經常出國旅行晒恩愛,可惜近一年各自拍劇,久未有合體,年初更因二人經常冇戴婚戒、女方又在Instagram刪除部分恩愛合照而屢傳婚變,「雙宋」雖曾否認,但昨日卻驚爆不足兩年的婚姻已玩完。

宋慧喬
  • 宋慧喬

性格不合壓力爆煲

宋仲基昨日率先透過事務所發聲明,承認正為離婚一事協調,又指比起互相指摘對與錯,更想圓滿解決離婚協議:「未來我會從這次傷痛中走出,以演員身份全力展現最好面貌。」而宋慧喬隨後亦透過事務所發聲明,坦言與丈夫慎重考慮後,因雙方未能克服性格差異才作出這個決定。

其實,「雙宋」於婚後各自拍韓劇《男朋友》與《阿斯達年代記》,過去一年聚少離多,據悉他們是瞞着事務所各自搵律師申請離婚調停,法院方面昨日表示最快可於下月底進行。有指宋仲基申請離婚調停,是認為離婚問題出自喬妹,責任不在自己。

不過,有報道指兩夫婦早於去年已不和,疑為生B問題鬧分歧,有指宋父一直介意新抱年紀比兒子大,擔心其生育問題,加上喬妹婚後依然事業心重,經常出國工作,似乎未有生B計劃,令婚姻出現危機。而有韓國算命師早於兩年前已批兩人八字不合。

此外,據知情人士透露,「雙宋」早於去年9月已分居,當時宋仲基為方便拍古裝劇《阿斯達年代記》而入住圈中好友寓所,至今仍與該好友同住,而喬妹亦早已遷出愛巢。雖然宋仲基於前日申請離婚調停當天,去劇場觀看話劇時完全沒有異樣,但據身邊好友透露,兩人於今年初開始為離婚苦惱,因擔心影響演出作品與活動。喬妹更曾為婚姻問題爆喊,又指她因而消瘦,手指變幼戴婚戒亦會滑落;而宋仲基則因壓力爆煲,出現嚴重脫髮。

影響代言或遭索償

婚後宋仲基因好丈夫形象而狂接家電及家居產品廣告,離婚對其代言工作帶來致命打擊,他或要面對巨額違約金。而喬妹代言的家電產品亦表示考慮更換代言人,雖然她昨日宣布辭演新劇,但卻獲斟拍新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