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失后冠贏民心 __,

資料圖片
現年31歲的朱千雪於2012年參選港姐入行,該屆首次舉行一人一票網上選港姐,可是當年卻因網路癱瘓,無綫宣佈用評判分數決定三甲,結果由張名雅奪冠軍,黃心 ...


現年31歲的朱千雪於2012年參選港姐入行,該屆首次舉行一人一票網上選港姐,可是當年卻因網路癱瘓,無綫宣佈用評判分數決定三甲,結果由張名雅奪冠軍,黃心穎爆大冷奪亞軍,而大熱門朱千雪只得季軍。無綫遭觀眾鬧爆外,搞手余詠珊更要在總經理鄭善強及前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向全港觀眾道歉。據當年民意調查,朱千雪比張名雅有更多支持者,朱千雪亦因此被封為民選冠軍。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心穎偷食星途盡毀



《EU超時任務》劇照 《EU超時任務》劇照

朱千雪深得觀眾緣,2013年首次拍劇《On Call 36小時II》,已擔任重要女角「向芊兒」。2016年更憑與王浩信合作《EU超時任務》奪得《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獎」。而且朱千雪本身亦是一名學霸,於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畢業的她,2015年更向無綫請假一年,修讀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圖)。2016年9月,她再修讀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博士學位,去年更表示有意轉職法津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