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王寶強:王寶強急售美國房產 馬蓉有錢分 __,王寶強,馬蓉,

王寶強急售美國房產。大陸藝人王寶強和馬蓉離婚後分身家,據內地消息稱,王寶強正在急售美國加州的房產,而這套房子是兩人婚後的共同財產,不管是大陸還是外國的 ...


王寶強急售美國房產。


大陸藝人王寶強和馬蓉離婚後分身家,據內地消息稱,王寶強正在急售美國加州的房產,而這套房子是兩人婚後的共同財產,不管是大陸還是外國的法律,在出售之後得到金錢,都是由兩人平分。這套房子當初買入的價格是120萬美金(約港幣936萬元),至今僅僅升值了10萬美金,扣除買賣佣金和稅費,等於完全冇賺錢。不知為甚麼王寶強會急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房子賣出後,馬蓉將會得到60萬美金(約港幣468萬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