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衝擊立法會:示威者撬地磚 警指集會超出和平範圍 __,逃犯末路,

地磚被掘起,砌出磚牆。(黃金棋攝)大批示威者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今日(12日)佔領金鐘多條主要道路,癱瘓交通。立法會外龍和道有示威者撬出多塊地磚,並砌 ...


地磚被掘起,砌出磚牆。(黃金棋攝)


大批示威者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今日(12日)佔領金鐘多條主要道路,癱瘓交通。立法會外龍和道有示威者撬出多塊地磚,並砌出磚牆,路邊圍欄亦被拆走,另有示威者揮舞英國旗。此外,一名男示威者被警方扣起雙手。

警方表示,今早大約8時左右,有大批參與集會人士衝出龍和道,阻塞交通,霸佔道路,甚至在龍和道的隧道包圍一些警車和私家車,並對這些車輛進行襲擊和毁壞,令到被包圍人士有生命危險。

※收看金鐘現場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http://bit.ly/2KOOnea

這些行為已經超出和平集會的範圍,警方呼籲包圍車輛的人士盡快離開,否則警方會用適當的武力去拯救被包圍的車輛及人士。

另外在龍和道和添華道附近警方看到有大批人士聚集,準備衝擊警方的防線,警方亦呼籲人士盡快離開否則在別無他選的情況下,警方會使用適當武力保衞防線。警方重申這個並不是一個清場行動,目的是要拯救被包圍的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