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突傳死訊】台知名主持人賀一航腸癌病逝 吳宗憲嘆:怎會這樣? __,吳宗憲,癌,賀一航,

(台灣《蘋果新聞網》)
曾憑劇集《長不大的爸爸》拿下金鐘男配角獎的台灣知名主持人賀一航,今晚傳來噩耗,因腸癌病逝,終年64歲。賀一航於2010年因心肌梗塞要安裝心臟支架,翌年 ...


曾憑劇集《長不大的爸爸》拿下金鐘男配角獎的台灣知名主持人賀一航,今晚傳來噩耗,因腸癌病逝,終年64歲。



賀一航於2010年因心肌梗塞要安裝心臟支架,翌年又發現罹患大腸癌第3期,手術開刀後決定不接受化療。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賀一航在5月底就已經入院接受治療,因癌症轉移至多個器官,不幸在今晚8時50分許病逝。



台灣知名女藝人李亞萍證實賀一航死訊,並透露:「他是大腸癌轉移到肝跟肺,他患癌後怕痛,一直不作化療,只吃草藥,我還罵過他!」她表示每天早上都會跟賀一航聯絡,但最近10日他卻未讀未回,沒想到今天接到噩耗。李亞萍老公、亦是賀一航老拍檔的余天則表示:「太突然了,我剛打去給Judy(賀一航太太),她一直在哭,我想應是賀一航大腸癌復發轉移,我先過去找Judy了解一下狀況。」



而吳宗憲則慨嘆說:「哎呀,怎會這樣?我才剛回台灣就接到消息,太哀慟了!我先趕過去看一下Judy。」 而和賀一航相識30多年的藝人澎恰恰難過地說:「這麼優秀的人,不應該這麼早就走了,當年他在秀場、錄影帶時代都是A咖的人物,帶領我們拼事業,這幾年他也沒甚麼徵兆,只是覺得他不快樂。」



生於1954年的賀一航,早期與另一知名藝人豬哥亮拍檔,在台南的歌廳發展,到1985年,賀一航與豬哥亮簽約台灣的三立影視(三立電視的前身),兩人在台灣竄紅。後來賀一航在主持界站穩陣腳,更與余天、澎恰恰等人成為三立的鎮台之寶。



多年來,賀一航得獎不少,其中他在2006年,憑着與澎恰恰一起主持的《黃金夜總會》奪得「第41屆金鐘獎」的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到2016年,賀一航憑劇集《長不大的爸爸》奪「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知名主持人賀一航,因腸癌病逝,終年64歲。(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知名主持人賀一航,因腸癌病逝,終年64歲。(台灣《蘋果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