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反逃犯條例|突發】神秘狂徒襲擊前學聯秘書長李軒朗!反送中街站遭蓄意破壞 __,學聯,

【反逃犯條例|突發】神秘狂徒襲擊前學聯秘書長李軒朗!反送中街站遭蓄意破壞12分鐘前民陣將於6月16日發起第4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不少組織都於 ...


  • 【反逃犯條例|突發】神秘狂徒襲擊前學聯秘書長李軒朗!反送中街站遭蓄意破壞
  • 12分鐘前




民陣將於6月16日發起第4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不少組織都於各區設置街站,呼籲市民總動員出席。九龍角落主席李軒朗晚上在漆咸道北近漆馬大廈對出擺行站時,被一名男子揮拳襲擊,更用買餸車揮向李軒朗頭部令他倒地並感到頭暈。途人協助報警,施襲者其後逃去。

李軒朗及後在社交媒體指,當時該名男子先推跌街站擺設的電視和擴音器,並同時手持玻璃酒瓶作狀要向他襲擊。及後,再向李軒朗左臉揮拳,奔跑逃去,再折返拾起金屬「買餸車」,揮向他的頭部並擊中左臉太陽穴。李軒朗指:「嚴厲譴責施襲者的暴力行為,並在此表明定必對其行追究到底、絕不姑息。」

李軒朗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檢查,他呼籲香港市民勿向暴力低頭,並於6月16日上街向港府表達反送中的清晰民意。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