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元華載妻女落九龍城 買汽車保護膜由老婆話事 __,元華,

採訪、攝影︰梁繼光
近年甚少在香港拍戲的元華,最近大台深夜重播,他於2011年離開大台最後一部劇集《法證先鋒III》,而他離開大台後,於2015年曾為HKTV拍劇集《惡毒 ...


近年甚少在香港拍戲的元華,最近大台深夜重播,他於2011年離開大台最後一部劇集《法證先鋒III》,而他離開大台後,於2015年曾為HKTV拍劇集《惡毒老人同盟》,之後他一直在大陸發展,先後拍了5部電視劇,最近一部新作《北國英雄》,去年底在大陸播映。



本月初,《蘋果》在九龍城街市門外遇到元華,見他穿短袖衫短褲,頭戴cap帽還束起長髮,看起來精神不錯。原來當日他與老婆和女兒來到九龍城,元華泊好車後,正等老婆和女兒買東西。當日見他在等待時,正跟一名疑似sales男正在傾談,二人站在元華的紅色座駕旁,對方則拿着一瓶東西和一塊布,努力為元華的座駕抹了一會,似為元華的座駕抹上一層保護膜,元華則站在旁觀看,之後元華曾伸手去摸一摸,感受一下抹完保護膜的分別。



二人傾了大約15分鐘,其女兒返回座駕時,元華隨即跟女兒講解,又拿電話出來,讓女兒看,之後見其女兒一度拿出銀包,不過元華叫她收起銀包,女兒便先行上車等。大約5分鐘後,一名女士到來,原來是華嫂,元華見到老婆後,馬上跟老婆講解一番,那名sales男即上前再示範,華嫂見狀問問元華意見後,最後由華嫂負責畀錢,買完東西元華和老婆便上車駕車離開。



採訪、攝影︰梁繼光



【編輯推介】



【五迷留言希望支持】石頭留言:一直都在 FB專頁一夜消失

https://bit.ly/2IcE4is



【引渡惡法】網民挑釁「奀星做乜轉頭像」 徐天佑霸氣:關你X事!

https://bit.ly/2MNLCfV



【引渡惡法】警務處長為「記你老母」檢討 伍家謙:可以點訓練

https://bit.ly/2Kg9abi



【請蔡英文食檸檬】YOSHIKI赴台會成龍 惹網民洗版留言嘆失望

https://bit.ly/2XDKcFP



【韓流】撐被迫拍淫照網紅 秀智無辜捱告敗訴需賠14萬

https://bit.ly/31wkSE4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採訪、攝影︰梁繼光 久未露面的元華,早前現身九龍城。 久未露面的元華,早前現身九龍城。
女兒返回座駕時,元華拿出電話,兩父女有傾有講。

女兒返回座駕時,元華拿出電話,兩父女有傾有講。
之後華嫂出現,Sales男手執一瓶產品,努力解說一番。

之後華嫂出現,Sales男手執一瓶產品,努力解說一番。
華嫂問元華意見。

華嫂問元華意見。
之後由華嫂畀錢。

之後由華嫂畀錢。
元華近年在大陸拍劇,之前他拍了劇集《北國英雄》,去年底在大陸播映。(微博圖片)

元華近年在大陸拍劇,之前他拍了劇集《北國英雄》,去年底在大陸播映。(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