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衝擊立法會:中信通往政總天橋 示威者與警對峙 __,逃犯末路,

示威者高叫口號,要求重返立法會示威區。(吳艷玲攝)【11:54】海富中心職員落閘,途人不能經海富天橋前往統一中心方向。統一中心通往天橋的鐵閘亦關閉。【 ...


示威者高叫口號,要求重返立法會示威區。(吳艷玲攝)


【11:54】海富中心職員落閘,途人不能經海富天橋前往統一中心方向。統一中心通往天橋的鐵閘亦關閉。

【11:32】中信大廈行人天橋人群散去。

【11:26】海富中心行人天橋開始有示威者聚集。

反修訂《逃犯條例》亂局仍持續,金鐘中信大廈通往政府總部的行人天橋今日(13日)再發生示威者與警員對峙。約80名示威者戴上口罩高叫「撤回」,要求返回立法會示威區,逾30名警員則手持盾牌戒備。

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及鄺俊宇到場,指立法會今日不會開會審議修例,勸喻示威者離開。另外,添馬公園有逾百人聚集,但暫無特別行動。政總外則有穿黑衣及戴口罩人士出現,遭警員截查身份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