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九龍城「酥妃皇后」遭淋油 店東歌手黃寶欣:員工糾紛 __,黃寶欣,

「酥妃皇后」遭人淋潑紅油。(林耀康攝)九龍城侯王道24號「酥妃皇后」餅店,今早(11日)7時許,姓黎(55歲)女職員返回開舖時,發現大門對開地上被淋上 ...


「酥妃皇后」遭人淋潑紅油。(林耀康攝)


九龍城侯王道24號「酥妃皇后」餅店,今早(11日)7時許,姓黎(55歲)女職員返回開舖時,發現大門對開地上被淋上紅色漆油,於是通知負責人並且報警。警方到場調查,亦發現鐵閘同時有被淋起漆水的痕迹,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正調查歹徒犯案動機。

「酥妃皇后」餅店是歌手黃寶欣與友人合資經營,她與鄭敬基合唱的《酒杯敲鋼琴》一曲,曾紅爆樂壇。

據黃寶欣表示,今早接獲拍檔通知,始知店舖遭人淋紅油,懷疑是員工糾紛引起,亦曾聽說有員工因工作問題感到唔開心,但真正原因有待調查。店內的閉路電視片段亦已攝下犯案經過,初步顯示疑犯是一名年輕人,而「手勢好生手」。黃又稱,餅店一向由拍檔負責管理,自己今日要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接受訪問,故不會返回店舖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